王谭言覃(爱卡珊德拉版)

写文比孵龙蛋还难

一些顶置

哈喽啊,这里谭谭,这是一个迟来的顶置


本人混乱杂食人,但在某些点上是个纯爱党(如果单纯ghs那没事🧐我只喜欢单纯纯爱或单纯hs,正经剧情的牛头人打咩✖️)


不是任何梦女,可放心观看我的文


关于产出,我个人是比较佛系,所以相对来说会慢一点,但是不用担心退圈问题,名字没改就是还在产出,就是稍微有点咕咕🥺


下面是一些碎碎念


我手里现在至少还有两个关于卡珊德拉老婆的坑,本来想假期填上可惜因为某些事耽搁了,现在在赎罪了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

如果不幸雷到你请动动小手屏蔽我的专属tag,动动小手解决一切烦恼🌹

评论(1)

热度(7)